りあ

|・ω・`)

我磕了隔壁某国×祖国大人的cp(2)

。标题玩梗

。经调查研究表明,一个平时不怎么看动画的人看不是特别精彩吸引人的动画的时候内心是不怎么澎湃,甚至感觉有点无聊的。噢如果他自带滤镜那就另当别论。

。每一章小王的任务都很明显,第一章入坑,第二章开始磕cp,第三章熟练掌握磕cp技能,第四章就结束了,不过内容保密☆

。很难搞笑,莫名其妙的地方很多,作者还是很冷,浏览时多穿衣服

。我话好多……


        


        啊美国出场了。

        啊日本好听话的样子。

        啊原来这是英国。

        啊这是法国。

        啊这个国旗……不认识。

        你们真的在开会解决全球变暖这种世界性难题吗这个欢脱的气氛??!

        啊王耀!……这一段小陈给我看过了。

        俄罗斯不是战斗民族吗声音怎么这么软,感觉还有点怪怪的。

        德国似乎很靠谱的亚子。嗯。

        ……一集这么短???

       [下一集]

        恩……意大利,是不是,太,有点,傻啊。

        开了弹幕,感觉弹幕内容怪怪的。

        小王微微皱眉.jpg

       [下一集]

        ……[下一集]

        ……[下一集]×N

      [退出]

        其实黑塔利亚也不怎么好看嘛!

        咦除了番剧之外还有综合……手书……是什么?mmd?骂人吗???

        算了,不感兴趣。

      [lofter,启动]

        小王被首页的正经电影同人吸引,刷了一天逐渐了解lofter和一些黑话.zip

       我懂了这个东西还不错嘛!!!

     [搜索:黑塔利亚]

       小王熟练的点开“最热”.glf

       哇这个耀!历史上各个时期的不同的版本!不管哪一个都好帅!太太tql!!

       哇这个色彩也太震撼了吧!!红星是暗淡星空中最明艳的光!!直击心灵啊!!耀的眼神也描绘得太精妙了吧,有憧憬又有欣慰,琥珀色的眼睛里为什么就能流转着如此多样的光华呢?我哭了,我的眼泪流成新太平洋淹死了自己直到死前我的心里还装着太太画的耀呜呜呜。

       小王讲话风格逐渐发生改变.txt

       小王手指一划.avi

       哇,咦,??……!!

     [迅速关机]

     [开机]

     [返回]

     [进入]

      ……这,这个……耀……和俄罗斯???抱着??还躺着??躺、躺在一起??衣服,没有穿好,扣子还掉了……

      小王不可思议脸.jpgggggggggggggg

      小王面红耳赤世界观被冲击.jppppppppg

      这怎么回事啊我格式都错了啊啊啊啊——

      等等等等等——

      冷静,冷静一下。

      有点色情,但是画得还真挺好看的。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王你不对啊这不是两个男的吗!??其中一个还是你的祖国爸爸!!!

      小王手指颤抖地再一划.avi

      !!!Σ(|||▽||| )这铂金色的软软的头发和紫宝石一样的眼睛!妈妈这个男孩子的眼睛里有星空!好可爱!!这谁啊,伊万·布拉金斯基?咦伊万不是俄罗斯一个武器的名——这是俄罗斯啊??!!

      小王疯狂动摇.glffflggglllflllgggglffffllglf

      连格式名都在动摇了啊!!!

      小王手指继续一划.avi

      哇啊我的天我的地我的妈妈快救我我窒息了我被帅哥的美色绑架了这个耀好美好温柔啊啊啊看看这微微勾起的唇角,挑起的眉梢带点调皮的意味,但是唇边的笑意根本就是在撒娇!

     [太太配文:P1和P2的激❤️情❤️对❤️视❤️]

       ……跟谁对视?

       一个鼻梁高挺,眉眼深邃的东欧美人出现在P2。

       小王盯着这副图看了很久。他觉得俄罗斯,不——伊万的眼神被描绘得极其生动,但是非常的复杂。真奇怪啊,作者到底想表达什么呢?他似乎是痛苦的却又含情脉脉,好像在悲伤,但又有喜悦的火花在绽放。

      [P1和P2的激❤️情❤️对❤️视❤️:

        伊利亚默默地看着眼前的黑发青年,对方习惯性挑了挑眉,微微张嘴打算要说点什么,却仿佛想起什么似的又把话藏起来,他只是笑,对着伊利亚露出与往常一样的微笑。

       这个微笑是多么的亲切和自然啊!一切都好像没有改变,他们仍然既是共甘共苦的战友同时又是亲密无间的情人。

        可是伊利亚知道,当年不再。这份微笑温暖着他,使他喜悦,也使他倍受折磨。

       他明白的,他在无法回头的路上越走越远了,他现在的身体已经衰弱,他迟早会走到尽头,然后灭亡——到那时,他的小布尔什维克也许会回头,也许会孤独地走下去,他不会再知道将来的一切,只是他会心疼,会遗憾,尽管他已经无力再控制未来。原来的他是那样霸道地想要控制未来,他以为任何事都会按照他的计划按部就班地实现,可事实证明他真是错的离谱。 

        未来也好,眼前人也好,他什么也留不住,什么都控制不了。他无能为力。]

      [评论区:太太,求不虐我苏π_π]

        苏?苏联?历史向?……咦居然有点符合欸?!

        小王惊了。

        小王沉默了。

        小王不动摇了。

        小王连格式都没了。

        只是此时此刻小王悲痛地想着:

        祖国爸爸我对不起你我的爱国情感不纯洁了啊啊啊啊啊啊但是我觉得你真的应该跟苏联在一起!!!

        果然,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吃不下的安利,只有不够神仙的太太。

       


评论(9)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