りあ

|・ω・`)

我磕了隔壁某国×祖国大人的cp(4的未完成版)

。 有人想看这种方式的文吗?没有的话我就不写完了)也许不

。自己挖的坑,哭着也要填完,只是不是现在……等我写完,这个未完成品就删了


       你好。

       因为某些不可抗力,你,现在看到这些文字的你,成为了控制“我磕了隔壁某国×祖国大人的cp”这篇文章内控制小王脑内剧情走向的人。

       希望你的选择能为小王同学带来快乐。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分割线一一一一一一      


剧情一    【“啊……要写什么比较好呢?”小王撑着头,靠在写字桌边,习惯性地从桌上散落的彩色记号笔中抓出一支来,想在草稿纸上记些关键词,他随意地伸出手——】

1.小王会抓到什么颜色的笔:

a.红色→跳转剧情二

b.紫色→跳转剧情三

c.金色→跳转剧情四


剧情二     【小王在纸上凭直觉写出了五个字“克林姆林宫”。居然是红色的笔?他惊讶地看向手中的笔,微笑了起来。太巧了吧!也许人生就是由无数个巧合堆砌起的喔,比如说他现在突然想到的,非国设露耀二人在克里姆林宫里偶然相遇——】

2.伊万是出来采风的作家,王耀是带弟弟妹妹出来旅游的插画师,他们的相遇是:

a.已经来过几次的王耀坐在长椅上休息,等四处游玩的小朋友们(他认为的),伊万这时坐到了他旁边→跳转剧情五

b.王嘉龙要拍照,伊万挡着他了,他用英语叫人家让一下,伊万就转头冷冷的(嘉龙认为的)看着他,他有点被吓到,王耀便出来帮他用俄语与伊万交流→跳转剧情六


剧情三     【小王在纸上凭直觉写出了四个字“他的眼睛”。居然是紫色的笔?他惊讶地看向手中的笔,微笑了起来。太巧了吧!也许人生就是由无数个巧合堆砌起的喔,比如说他现在突然想到的,国设露耀二人在一个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3.月色温柔,无名的河水安静的流淌着。河的另一畔,一对金发的情侣牵着手慢慢的走着,姑娘低着头甜甜地笑着,小伙子倒是瞥了一眼伊万和王耀,不过很快他就转移了视线。毕竟当前没有什么比他牵着的姑娘更值得关注的了,不是吗?:

a.伊利亚就这样静静的与他并肩走着,尽管这会儿的气氛是那么适合牵手,这只毛熊仍无动于衷……你在想什么呀!王耀忙眨眨眼,赶走心里一闪而过的绮念,他想悄悄抬眼看看身边人,一转头却掉进了一汪温柔的紫色潭水→跳转剧情七

b.王耀好像是在微微偏头看看对岸的情侣,其实他在悄悄打量伊利亚的侧脸。伊利亚好像没有注意到这个小动作,他自然地引起话题来,“小耀,你有没有听过一首歌,就叫做《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跳转剧情八

    

剧情四     【小王在纸上凭直觉写出了三个字“向日葵”。居然是金色的笔?他惊讶地看向手中的笔,微笑了起来。太巧了吧!也许人生就是由无数个巧合堆砌起的喔,比如说他现在突然想到的,非国设露耀二人在一片金色的向日葵地里相遇——】

4.今天的天是那么蓝呀,风吹来集结的讯号:孩子们该在草地上跑起来大笑起来了!年幼的小伊万在母亲的嘱咐声中快活地一下子跳下三级台阶,他肩上还搭着的姐姐刚送的纯白色的新围巾,随着孩子轻盈的动作飞扬,好像天边的云彩。他轻车熟路地钻进那片金灿灿的花海,弯着腰拨开那些翠绿的茎叶……:

a.一个黑色的小辫子快速地揺晃过他的眼前。伊万不知道那是谁,他从没见过这样的人,墨黑色的头发,淡黄色的皮肤,在这里一片高纯度的颜色中那么鲜明,他赶紧去追→跳转剧情九

b.他专注于享受着被向日葵包围着的感觉,风过带着几片叶滑过他柔嫩的脸颊,他微笑着眯起眼。突然,有人扯了一下他的围巾。“托里斯?”尽管他回头得很快,但他只是看到一处的向日葵茎摇晃着沙沙作响。托里斯这几天不在家呀!“是谁!”伊万向来是主动出击的人,他立刻选择了循着声追击→跳转剧情十


剧情五     【“伊万坐在王耀旁边……然后……”小王一下一下地用红色的笔盖敲击桌面,他正在认真地思考。】

5.王耀并不是一个把会外国人当神奇动物一样盯着的小孩子,一来他已经长大了,去过了不少国家,二来他觉得自己在这个地方才是真正的“外国人”,于情于理他都不应该像现在这样凝视着一个普通的俄罗斯人,尽管对方的外表真的很出色,还有一双特殊的紫色眼睛……:

a.世界上最尴尬的事就是在你刚想收回看一个陌生人的目光时他看向你。王耀现在正面临这种情况,他不知道该做点什么来拯救一下局面,倒是伊万看见他愣着露出了一个浅浅的微笑。“你好。”伊万的中文字正腔圆,非常标准。“你……你好。”王耀愣愣地用俄语说。在他印象中俄罗斯人不喜欢陌生人这样看着他们的啊。→跳转剧情十一

b.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做出这种奇怪的举动,王耀默默地收回了视线。游人们来来往往。他看向宏伟的教堂,钟楼……飞鸟落在各色建筑物上。很奇怪,当年他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就觉得他应该很早就来过,而且莫名的很熟悉。也许做梦梦到过?而且……他现在有点反应过来,他刚刚是觉得他见过他旁边的男人。这样真的很莫名其妙啊,就像三流小说里搭讪的手法: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怎么可能呢?他确信自己的确没见过这么特别的一个俄罗斯人。→跳转剧情十二


剧情六      【“王耀和伊万说上话了……然后……”小王一下一下地用红色的笔盖敲击桌面,他正在认真地思考。】

6.“伊万你让开一下”“小耀?”两个人同时发声,黑发青年嘴里是流利的俄语,铂金发青年却说着中文。两人又同时一愣。王嘉龙看着这仿佛喜剧的一幕也愣了,不过他很快就哈哈笑起来,“哥你原来跟他认识啊……”“我不认识他啊。”两个青年同时看向王嘉龙,一个挑眉一个皱眉却异口同声——这下语言总算对上国籍了……:

a.“我认识你吗?”王耀皱着眉率先问道。伊万手插在口袋里,仿佛遇到了有趣的事,他语调轻快:“我不知道……但我想,我应该是不认识你的。”他顿了一下,有点疑惑的说,“但是我知道你叫王耀。也许你是个名人而我在杂志上见过你?”王耀失笑了,他说“我还想问你是不是个明星我在电视上见过你呢,你倒是把我想说的都说完了。我并没有什么名气,但是很奇怪,我也确定你是伊万·布拉金斯基,这是没来由的,我不认识任何有关这个名字的人物。”王嘉龙听着这俩人的对话,他总觉得要发生点什么小说剧情。→跳转剧情十三

b.就算对方认识我,也不会叫“小耀”这么亲昵的称呼吧?印象中好像有一个人这么叫过,是谁呢……不记得了。王耀心想,但是如果是自己能够随意地叫出他的名字,那么自己肯定也认识对方啊,可是,为什么,一点记忆都没有了?王嘉龙看看沉思的俄罗斯人,又看看一脸迷茫的哥哥,气氛一时十分诡异,于是他想随便说点什么打破沉默:“哈哈,这个,哥你看这不是是缘分嘛没准是你们前世认识……”→跳转剧情十四


剧情七     【“伊利亚看着王耀……然后……”小王一下一下地用紫色的笔盖敲击桌面,他正在认真地思考。】

7.月光皎洁的夜晚是属于情人的,是他们该耳鬓厮磨的最合适的时间。显然这是一个共识,否则,为什么当伊利亚俯下身来凑近王耀的时候,王耀会觉得那么理所应当呢?他们离得太近了,王耀甚至闻到了伊利亚身上凛冽的风霜的味道,他本是从极寒之地诞生的,此刻王耀却感受到这个男人灼热的呼吸……:

a.伊利亚想要吻他。或者说不止是想要吻他。他的眼神是赤裸裸的,那些热烈的情感在这双紫宝石眼睛里展露无遗。但他只是双手放在王耀的腰侧,他盯着面前娇小的中国青年琥珀色的眼睛,同时隔着白手套和青年单薄的军装,暗示性地摩挲王耀腰上的皮肤似乎带着请求的意味。王耀有点暗自笑自己觉得这只熊不解风情,看来倒是他太纯情了。于是他便大大方方地环住伊利亚劲瘦的腰,抬头似笑非笑地看着那对紫宝石。→跳转剧情十五

b.他们简直是鼻尖碰着鼻尖了,这个距离太过暧昧,他们能在对方的眼睛里看到自己的眼睛,他们的呼吸早已经纠缠在一起了;可是像一场谁先动作谁就输的战争,他们已经在眼神的交汇中深吻了数百年,却没人真正有所动作。高傲的两人都等着对方的主动,结果却是僵持不下→跳转剧情十六


剧情八——

8.“听边境的家人们唱过,不过不知道你们这边原版歌词是什么。”“歌词啊,”伊利亚微笑起来,这个笑容浅但相当真诚,倒让这个穿着挺拔军服的大高个有了点毛头小伙子的味道,“歌词写的是今天,此时,我的感受。”

【小王放下笔,点开了手机里的音乐软件,看着歌词,他突然就感觉心里发酸。

别把太多真心藏起来,因为如果你什么都不说,他就再也没机会知道了。

В эти тихие вечера.

多么幽静的晚上。

Что ж ты милая смотришь искоса,

我的心上人,坐在我身旁,

Низко голову накланя.

偷偷儿看着我,不声响。

Трудно высказать и не высказать,   

我想开口讲,不知怎样讲,

Всё, что на сердце у меня.

多少话儿留在我心上。】

【哎……我不写这个!小王悲伤地把最开始的词语划掉,将紫色的笔放在一边。】

        你达成了让小王悲伤的结局,请回到剧情一,重新做出选择。


剧情九【“追?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咳咳咳!”小王赶紧收回心神认真思考起接下来的剧情,金色的笔盖有节奏地敲着桌面。】

9.他的动作好快!能跟托里斯差不多了,真是了不起的女孩儿!伊万动作不停,心里由衷地赞叹道,毕竟彪悍如娜塔莎,她的动作却也是远不及前方长发的女孩利落的。两个孩子在无边的花海中穿梭,好像两个小精灵——“难道她是精灵?可这不是故事书上才有的吗?”伊万恰巧想到这个点上,此时现在已经快跑出花田到路上了,前面的人动作缓了下来……:

a.怎么停下来了?发生什么事了吗?伊万也傻傻地跟着缓了下来。“你……”他刚想出声叫对方,谁知那人一下子窜了出去,只留下花茎震颤时枝叶的摩擦所带来的沙沙声。“诶?跑了!”伊万这才反应过来,他赶紧冲出去,可是面前是澄澈的蓝天和无尽的原野,哪里还有人影呀?→跳转剧情十七

b.他来不及反应,靠着惯性往前一倒,下意识地抓住了面前人的手臂。好细啊。这是他的第一个想法。“女孩”转过头来,两人四目相对。“呃……”一下撞进那双漆黑的眸子里,伊万一时竟有些呆了,这漂亮的眼珠子就像他母亲首饰上最美丽的黑曜石,但它又不像黑曜石那样冰冷,它更像某次偶然闯进他家里的小松鼠的眼睛,圆溜溜的,也是这样一眨不眨地盯着他。→跳转剧情十八

评论(9)

热度(32)